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建】公司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2023321日(星期二)下午,公司党委书记张虎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校近期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经理李政颖等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315日上午举行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以及当天下午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党建工作会等会议精神,传达了《威尼斯游戏官网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威尼斯游戏官网2023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学校近期召开的一系列会议、颁发的一系列文件,为当前乃至今后更长一段时间党政管理、纪检监察等各项重点工作作出了科学谋划和系统部署,为学院实现数字化转型、促进高质量发展指引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宣言书、动员令,又是时间表、路线图,要以认认真真的态度、扎扎实实的作风,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确保学校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24848威尼斯落在细处、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集团近期系列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切实按照公司党委决策部署,推进整治违规吃喝、“六访六促”、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深刻认识新形势、认真领会新精神、全面把握新任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心齐劲足的工作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促进高质量发展,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

  会议强调,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全院上下要紧密团结、精诚合作,坚持党建引领、数据驱动、协同共享、提质增效总思路,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探索发展新途径新方法,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在打造服务国家战略和支撑行业发展新高地、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唐冠宇;初审:徐俊;终审:张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