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建】院办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7》

发布时间:2023-04-04

  202344日(星期二),24848威尼斯院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集中观看《榜样7》。院办党支部书记严晓琴同志主持学习。 

  《榜样7》是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在严晓琴同志主持下,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了《榜样7》;随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看法。 

  大家表示,《榜样7》展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威尼斯游戏官网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尽管他们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事迹不同,却同样胸怀“国之大者”、情牵广大人民;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共产党员的深厚情怀和高尚情操。我们要学习榜样事迹、感悟榜样精神、传递榜样信念、凝聚榜样力量,立足本岗本职、着眼大局大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职尽责、发光发热。 

  最后,严晓琴同志作了总结。她指出,榜样事迹感人肺腑,榜样精神催人奋进。我们要以榜样为镜鉴、为标尺,守初心、担使命,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成绩,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扛起机关责任、作出机关贡献,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撰稿:唐冠宇

摄影:江金

初审:徐俊

终审:张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