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建】公司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暨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202344日(星期二)上午,公司党委书记张虎在学院会议室(爱特楼1604室)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党建工作布置会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徐俊,各系、中心和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虎书记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信思金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题为“增强政治担当 勇于自我革命 以更大魄力把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引向深入”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党建工作布置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张虎书记传达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同志关于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公司党委副书记赵经同志关于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统一战线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公司党委副书记孟芳兵同志关于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党管人才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刘春江同志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部署了党建活动安排、系室文化建设等工作。各系、中心和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就如何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交流。

  张虎书记作了总结。他指出,党的建设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制胜法宝。学校近期召开了一系列重要会议、发布了一系列重要文件,为我们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强基固本、提质增效理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顾大局、扛责任、强担当,谋改革、促发展、保稳定,真正形成一个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的生动局面,全面激发党员师生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服务国家战略和支撑行业发展新高地、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唐冠宇

初审:徐俊

终审:张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