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动态】公司召开修购项目申报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202346日(星期四)下午,24848威尼斯在学院报告厅(爱特楼1602室)召开修购项目申报答辩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政颖经理、张虎书记、周建副经理、徐文君副经理、崔佳副书记出席会议;教学办主任王丹,各系、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经理郭志强教授主持。 

  国家级教学名师、学科首席教授刘泉,电信专业学科带头人、二级教授杨杰应邀出席会议并在前排就座。

  各系、中心负责人从“对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支撑度”“可行性分析”“前瞻性和先进性”“对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支撑度”“备选供应商情况”等角度,阐述了各自申报修购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回答了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委员们认真倾听、不时追问,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申报人提供了中肯意见和宝贵建议。

  随后,答辩委员会按照各方会前协商确定的总体原则和具体细则,开展了严肃严格、公平公正的评分工作,并向全体参会人员宣布结果,保障了全部过程合法合规、有序有效。

撰稿:唐冠宇、王丹

摄影:唐冠宇

初审:徐俊

复审:郭志强

终审:张虎

附件: